镜面爱丽丝

【郑弓】海中月(舟pa口嗨)

*一些基于我流角色理解的郑弓in明日方舟世界观

*角色大纲,简陋,污染tag是我的错(

  

  

周公瑾:种族黎博利(红隼),出身地炎国,矿石病感染者,前炎国官员,某次任务时意外感染矿石病,自请辞退后在泰拉各国四处周游,途经伊比利亚时由当地干员介绍加入罗德岛,成为干员,代号周,目前带领一支小队常驻炎国负责相关事务,在接到某条消息后立刻带队赶往了炎东边境的一座城市。

“周先生一直在追踪的某个事件似乎终于有了进展……?”

郑明俨:种族阿戈尔(虎鲸),出身地炎国,非感染者。炎东边境某城市的大家族之子,母亲在东国两朝关系紧张时前往炎国避难,与郑父结婚后定居炎国,但在郑幼时自杀,原因不明。为人性格爽朗,热情豪放,接手了家族内的诸多事务,在罗德岛小队到来时亲切地接待了他们。

“你是为了追查母亲死亡的真相吧?那么与我们合作如何?”

其余角色

小碓尊:种族佩洛(柴犬),出身地东国,矿石病感染者。出生于某武道家族的剑术天才,在某次山野修行中不慎感染矿石病,被家族送往罗德岛进行治疗,在此期间被罗德岛的理念和岛上汇聚的泰拉各地的战士们所吸引,成为罗德岛干员,代号武尊。性格天真可爱,战斗时则会展现凌厉的战士的一面。目前担任周所率领小队的副队长。

“他可是这么盛情地款待我们诶,我觉得他一定是个好人!”

宫本伊织:种族鲁珀(灰狼),出身地东国,非矿石病感染者。被剑道师傅养大的孤儿,师傅去世后与同被收养的妹妹小笠原香耶相依为命,在妹妹感染矿石病后开始接触暗杀的工作,在剑鬼之名逐渐传播开时与郑相遇,被许以炎国更开放的感染者政策和更优越的治疗条件后与妹妹一同来到炎国,目前担任郑的保镖(?)一职。

“那个佩洛剑士水平了得,万一起了冲突,我不保证能保下你。”

  

  

FSR的登场角色就是剑组和弓组了,光是想办法把这帮人融入泰拉就已经是我的全部能力了(瘫

四位都去除了一些原作/历史的痛苦要素,我是来上网的不是来上吊的.jpg

瑜视角是调查员追踪炎国境内深海势力的故事,郑视角是寻求真相的复仇剧,总的来说是他俩谈恋爱(暴论)。

评论(3)

热度(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